close

「長照十年2.0計畫」是蔡英文總統上任後最重視的政策之一,每年編列2、300億元的預算,希冀將台灣打造成樂齡島,外界也推估長照相關產業商機將達3兆元,讓許多業者競相投入,但立保保臺南市鹽水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全董事長高昌雄認為,長照產業已非新興產業,因此,如何針對客戶個人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,才是長照產業未來的關鍵及趨勢。

根據國發會最新數據顯示,台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,在1993年占總人口比率超過7%,讓台臺北市大同區幼兒美語灣邁入「高齡化社會」,2018年將超過14%成為「高齡社會」,2025年將再超過20%就變成「超高齡社會」。

56歲陳先生的父親因多重疾病以致行動不便,家中為了照顧年邁父親還特地聘用托育補助桃園外勞照顧,但因需定新北市石碇區美語補習班期帶父親回診,平均至少2周至1個月得用車一次,之前用其他接送公司,卻需一周前叫車,倘若臨時需要用車,只能望電話興嘆。

「台灣長照產業該怎麼走,有待政府領航。」高昌雄表示,長照產業除了業者應該努力外,政府也要帶領業者走向對的方向,只要走對了,台灣的每位長者才能跟著有尊嚴又幸福。

相較之下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,中保無限+配合度高,除了可前一天叫車,且考量到使用者出門會有多人同行的需求,車子既寬敞又舒適,讓陳先生不再覺得帶父親看病很麻煩,且萬一無法請假親自陪同老父親看診,也可以找臨時照護(護理師及社工)協助,讓中保無限+儼然成為現代人最重要的照護夥伴。

心靈照護 即臺中市沙鹿區美語補習班時諮詢

食醫住行宜蘭縣壯圍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一次到位

2018年台灣將邁入高齡社會,10年內將有高達72萬人有長期照護需求,但衛生福利部的花蓮縣玉里鎮兒童美語補習班生育補助「長照十年2.0計畫」僅能照顧約8萬人,剩下的64萬待服務的樂齡族群該何去何從?成為現代人最頭痛的問題。

高昌雄指出,為因應台灣長期照護的龐大市場需求,中保無限+在今年5月正式啟動樂齡服務,首波目標對象先鎖定原本嘉義縣竹崎鄉美語補習班的20萬名會員,主打食、醫、住、行、娛樂一次到位,含接送服務、樂齡旅遊、健康照護、樂齡飲食,讓樂齡族不再頭痛、煩惱。

高齡社幼兒教育補助費會 亟需關懷

這項服務推出後,每個月至少都有200多通非會員的諮詢、預約電話,顯示這是極苗栗美語補習班為重要的服務。「心靈照護也是我們重視的一環。」高昌雄說,公司提供24小時專業客服中心,提供即時諮詢等貼心服務,讓老人家無論何時都能得到最迅速、溫暖的關懷。

中國時報【陳瑄喻╱台北報導屏東縣崁頂鄉美語補習班

南投縣竹山鎮兒童美語補習班>勞保局育兒補助


D6AACB6D8EBED6DF
arrow
arrow

    kogcoaw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